中科大朱书教授肠道免疫与微生态方向招聘实验室管理员


招聘岗位:实验室管理员(Lab manager

  1. 岗位待遇:参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项目聘用待遇,具体面谈。课题组希望成功应聘者能够长期稳定工作。

  2. 岗位职责:负责实验室基本管理,财务报销。协助科研人员日常实验工作,负责各类试剂,仪器,办公用品等购置,协助课题组和校内外行政单位的沟通,协助科研人员项目申报等。

  3. 招聘条件:为人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有良好的团队意识,热爱实验室工作。负责、踏实勤恳,认真仔细,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具有生物学专业的相关背景,本科或硕士学历。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软件,如WordPowerPointExcel等。有一定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实验室网页:

http://zhulab.ustc.edu.cn/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简介,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及应聘原因等)发送至:zhushu@ustc.edu.cn 抄送yansun@mail.ustc.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实验室管理员+姓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