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 徐晗教授(浙江大学)学术报告会

报告题目: Dissecting the Neural Circuits of Social Fear

报告人:徐晗教授,浙江大学

时间: 2019.9. 2610a.m.—11a.m.

地点:    生科院531 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徐晗,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05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神经生物学专业。随后分别在纽约大学神经科学中心和纽约大学医学院任Assistant Research ScientistResearch Scientist,期间受International Rett Syndrome Foundation奖学金资助。2014年加入浙江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组建抑制性神经环路研究组。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在NeuronThe Journal of Neuroscience等国际期刊上,其中2篇论文被Faculty of 1000推荐,得到同行们的积极正面评价。实验室现阶段主要研究神经环路的结构和功能,尤其是社会交互行为以及社交功能障碍的神经环路机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