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新格元方南博士学术报告会

报告题目:高通量单细胞技术及应用

报告人:方南 博士

时间:2020128日上午9

地点:科大西区生科院53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方南

新格元董事长

博士,MBA

新格元联合创始人

新格元首席执行官

美国爱荷华大学 免疫学博士

德国沃尔兹堡大学 MBA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生物学学士 (898

 

方南博士,一直在全球顶尖的生物公司从事产品研发、成果转化和管理的相关工作,拥有数十年的行业经验。

曾任德国凯杰( QIAGEN)全球研发副总监及 “ Life Sciences Business Unit ” 管理委员会成员。负责NGS样品文库制备及单细胞应用方向产品开发,并直接参与公司策略。拥有在德国、美国和中国的多年团队管理经验及公司策略、并购及整合经验。曾带领团队共研发推出近30款科研和临检产品,拥有20余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曾任诺禾致源(Novogene)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负责包括三代测序,HiC等科技服务新产品的开发与转化。

“南京市百名女企业家领航计划”、“2018年度创业江北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创业南京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苏州工业园区重大领军项目等荣誉称号和奖项的获得者。

 

联系人:金腾川,jint@ustc.edu.cn

邀请单位:中科院天然免疫与慢性疾病重点实验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