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教工党支部 开展“疫情防控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面对日益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校园安全稳定,校党委决定成立中国科大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先锋队,组织动员教工党员积极参与校园管理服务工作。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2413日晚由常务副书记魏海明老师紧急召集学部党委委员及教工支部书记,开会传达校党委精神并具体落实了四月份学部教工党员干部在西区肥西路门的值守轮岗安排。


生命科学学院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教工支部作为学部参与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先遣队,由支委会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张家海、李琼、蒲春雷)带头承担了最早一班7:30开始的执勤任务;为确保工作联系畅通,四个班次分别安排经验丰富的老党员作为组长,协调各项事宜。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魏海明老师在第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多次到西区肥西路门支援轮岗党员们的工作;党委宣传委员李旭老师也作为老党员带领第一批志愿者积极协助保卫处同志认真完成查验行程码、维护出入校秩序的工作任务。



经过一整天的努力,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教工支部张家海、蒲春雷、李琼、刘欣、江永亮、李旭、石攀、汪明星、王振华、杨阳、吕梦琪、张敏十二位党员同志圆满完成第一天在西区肥西路门的志愿者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战“疫”有我的誓言!



作为党员,在抗击奥密克戎的关键时刻,我们每个人的力量虽然非常有限,但每一份贡献聚少成多、积沙成塔,终能汇聚成为坚定希望、战胜疫情的决定性力量!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教工支部

2022414

 撰稿:李旭、李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