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邓贤明院长一行 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20231018日下午,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邓贤明院长一行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进行调研交流。中国科大生医部常务副书记、副部长魏海明主持交流座谈会。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马进龙、副院长李勤喜、副院长黄烯、教授委员会主任陈兰芬、办公室副主任吴佳蓓,中国科大生医部副部长、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臧建业、生命科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及生医部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魏海明副部长对邓贤明院长一行到生医部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臧建业副部长介绍中国科大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整体情况。随后双方就学部人才培养与引进、生物与医学学科交叉、平台建设、科研组织及服务国家战略等多个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会后,邓贤明院长向魏海明副部长赠送了厦大百年庆典纪念牌。张家海副主任带领厦门大学各位同仁参观了生命科学仪器中心平台。



中国科大生医部与厦大生科院近年来在创新组织申请、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有过深入合作。本次座谈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对彼此的了解,为未来双方相互借鉴,合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